首页 > 话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上午,典礼暨聘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8月1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西工大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430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郭云涛,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管理学院李建中教授、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青岛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杜毅飞,MBA/MEM教育中心学工主管李怡老师,青岛研究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梁燕老师,管理学院外聘企业导师、MBA校友代表以及2019级MBA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杨宏玲主任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442

上午,典礼暨聘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车阿大院长致辞,对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工大校史和管理学院历史溯源,欢迎大家在2020年我院30周年院庆时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车院长希望新生能够转化角色,以研究生学习生涯为起点,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创新思维,解决目前中国企业面临的问题,同时也能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为中国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457

接着,中远海运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赵丹女士代表优秀校友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西工大的学习生活,这段经历不仅让她学习到了系统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更激励自己努力奋斗,不懈前进。同时也衷心的祝愿新同学,踏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510

随后,由四位导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授予班旗。2019级MBA新生代表徐加生,代表全体新生进行发言,他表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初心一致,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更能一起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彼此帮扶,锐意进取。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522

为了适应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山东地区有14位业界专家被聘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导师。此次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车阿大院长代表管理学院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这些企业导师将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课程教学以及企业实践等各个环节,让我们的MBA教学更多样化,也让学生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534

最后,青岛研究院雷波副院长进行了总结,雷院长期望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开放的心态学习,建立系统的管理知识结构,肩负起新时代西工大人的担当。

微信截图_20190813103548

开学典礼暨聘任仪式结束后,由李建中教授,为全体新生带来了《优秀传统文化与管理创新》主题讲座,正式开启入学第一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