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在高新区举行

文明智慧

8月10日至11日,"高实杯"2019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在高新区祥茂河水上运动公园激情开赛。

休闲皮划艇2

比赛现场共吸引比赛选手和体验市民百余人。比赛项目分为统一组男子、女子皮艇500米绕标赛,企业组4x500米绕标混合接力赛、公开组男子、女子皮艇10公里长距离拉力赛等七个专业竞赛,并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冠亚季军。同时,比赛还设置了市民趣味体验组,有兴趣的市民体验了划船器、水上拔河、桨板斗牛等趣味项目。

休闲皮划艇6

据了解,皮划艇是一项健康、环保、时尚的全民赛事活动。本次休闲皮划艇大赛由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船艇运动协会、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高新区管委协办,青岛湃乐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并由高实集团冠名,旨在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市民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为市民开创更多的亲水健身平台,彰显高新区时尚体育的独特魅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高实集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