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善始善终 积极做好台风过后各项恢复工作

文明智慧

8月12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先后来到辖区大沽河沿岸、山角安置区、奥体中心西6号线南端等地,实地查看了台风过后易涝点的积水情况以及项目工地受损情况,督促相关项目工地尽快做好台风过后各项恢复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2170504

尚立群指出,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的有关部署,安排好值班巡查,认真执行预案,善始善终,落实好各项防风防洪防涝措施。尚立群要求,在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时,各单位要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科学调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风险、做好防范。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不出现二次灾害,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