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黄海青港队大胜 青岛啤酒热血助力青岛足球

核心提示: 绿色的海洋中翻滚着欢呼的浪潮,愈加嗨“啤”。

暴风雨来临前的青岛,率先刮起足球风暴。8月10日晚,凭借老将王栋的出色发挥,重回主场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以4:0横扫“领头羊”呼和浩特队,重新找回了冲超的节奏。当晚,绿色的海洋中翻滚着欢呼的浪潮,愈加嗨“啤”。

8月10日黄海比赛稿件(定稿)145

进球风暴 青岛啤酒为青岛足球助力

继7月6日晚,亚亚·图雷的中甲首秀,青岛黄海队主场的球票创纪录的全部售光;7月13日晚,超23000名青岛球迷主场助力,观赛热情高涨无比。8月10日晚的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用一次次酣畅淋漓的进球 ,燃爆当晚的国信体育场。

老将王栋用两粒石破天惊的远射稳住了球队的阵脚,巴力的长途奔袭凸显了球队自信心的回归,最后时刻,克莱奥用又一粒精彩的远程发炮彻底找回了胜利的节奏…一粒粒进球像一杯杯甘醇的啤酒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将国信体育场内的气氛推至高潮。冲锋的汗水浸湿了球员胸前印有“青岛啤酒”字样的球衣,欢聚的笑容却溢满大伙的脸庞。现场球迷集体玩起了欢乐的人浪,而在国信体育场16号看台,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看台,这里的球迷也因为“足球+啤酒”的感染而最为热情。

8月10日黄海比赛稿件(定稿)276

并肩作战 啤酒+足球“欢聚地带”足够嗨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现场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让球迷们亲身体验足球带来的欢乐,一起为青岛黄海青港队加油助威。

“希望黄海队青港队能重新找回自信,全力以赴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最终实现冲超的目标。”球迷小段说,除了足球,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和朋友喝几杯,尤其钟爱青啤,他希望有了青啤助力的黄海青港队能一路高歌猛进,让青岛足球再次回到顶级联赛的舞台。

8月10日黄海比赛稿件(定稿)723

无啤酒、不足球 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

“无啤酒、不足球”,作为家喻户晓的青岛品牌,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伴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青岛啤酒目前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在指定餐饮渠道或是便利店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还有机会“升舱”青岛啤酒欢聚吧,感受不一样的“足球+啤酒”的欢聚体验。

小伙伴们不要犹豫啦,一起干杯喝起来,和青岛啤酒一起,为黄海青港队加油,为青岛足球热血助威。

8月10日黄海比赛稿件(定稿)97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