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带队现场督导检查防台风工作

文明智慧

8月11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先后来到高新区防潮坝、腾讯小镇项目工地、胡庆社区、高万丈塘坝、红岛渔港码头等地详细了解防范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准备情况,现场督导检查防台风预案落实工作,并召开调度协调会,加强统一指挥领导,全面排查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共同做好防台风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1220243

尚立群指出,这次台风特点是风力强、影响范围广、影响时间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做好防范台风的人员、物资准备工作,及时完善和调整应对措施。有关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易积水地区要提早谋划,疏通河道、排水沟渠,防止次生灾害,全力做好滩涂养殖人员等重点人群转移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1220250

微信图片_20190811220255

尚立群强调,风险面前,不能有丝毫侥幸麻痹心理,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防台风期间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处理。要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保障各级防御台风、抢险救灾指挥人员、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坚决打赢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

贺实、于惠霞、王震、尹义林、张勇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