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九大活动 时尚有“道”

本报8月9日讯 今年7月,丰富多彩的柔道、跆拳道赛事及活动在青岛“你方唱罢我登场”,参赛人数超过3000人。近日,青岛市柔道协会召集了所有参与其中的企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20余人,举行了时尚青岛——柔道、跆拳道月表彰大会。

从7月1日起,青岛市柔道协会先后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社会俱乐部预赛、首届全国柔道退役运动员公开赛、“到位杯”2019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之后,中国柔道协会2019年第二期全国大众柔道教练员培训班,以及中国柔道协会段位、级位考试在青岛举行。随后打响的还有“晨光杯”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崂山矿泉杯”第六届青岛沙滩柔道赛以及柔道教育中国行(山东青岛站)。由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的“润天丰杯”第三届青岛国际沙滩跆拳道公开赛,在7月底压轴上演。这些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表彰大会上,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徐殿平为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