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台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日傍晚到夜间在青岛附近登陆

核心提示: 受其影响,我市崂山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和平度市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本报8月11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市气象台2019年8月11日8时20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11日7时中心位置位于北纬33.2度、东经120.4度,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

受其影响,我市崂山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和平度市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11日傍晚到夜间在青岛附近登陆。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地区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11日到12日,风力较强,陆地可达8~10级阵风11~12级,海上9~11级阵风12~13级。(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