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1层极致空间尺度!城芯墅居的标准,都被这个盘拉高!

核心提示: 如果说建筑的理念是精神共鸣的基础,那么墅居空间就是美学精神和生活的共同载体。选择城芯就是卓尔不群的奢居生活方式,从优雅到奢华,从繁华到静谧,一起有关美好生活的要素,都在这里实现。

城芯之上塔尖生活

如果说建筑的理念是精神共鸣的基础,那么墅居空间就是美学精神和生活的共同载体。选择城芯就是卓尔不群的奢居生活方式,从优雅到奢华,从繁华到静谧,一起有关美好生活的要素,都在这里实现。

image.png                                           

示意图

作为金字塔的财富客群,之所以选择城芯别墅,一方面是为就近城市配套的繁华便利,由此提升工作与生活的品质与效率。

image.png

示意图

另一方面墅居圈层的居所也伴有极强的社交属性,高朋好友来往如云,在家中举办宴会或PARTY,总需要相应的功能空间予以施展。正因如此,“尺度”便成为衡量一个优秀墅居的重要标准之一。

空间大师奢阔手笔

青特小镇建面约168㎡梦想墅,以大手笔赠予的奢阔空间,赋予墅居灵动魅力,以有生命的空间美学主义重新定义当代塔尖菁英生活。

image.png

效果图

一层推门而入,迎面便是约60㎡有天有地的入户庭院。这里是太太弄花侍草的玫瑰花园,是先生在阳光下的茶案,更是小公主的多肉王国,小王子的欢呈萌宠乐园......捉夏蝉,拾落花,听风澜,每一位家人的生活乐趣都能于此绽放。

image.png

效果图

约7.6米大面宽横厅,约3.3米层高优渥空间。由庭院步入室内,阔绰与通透感油然而生。餐客连厅一体化设计,扩大视觉开阔度,奠定大宅气象,是家庭幸福生活的主场,也是主人接待亲友时的面子,家庭聚餐其乐融融,会见亲友更显尊荣。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约36㎡主卧豪华套房设计,奢配衣帽间与独立卫浴。二层设置主卧套房,成就主人雅致生活,主卧衣帽间装下太太的四季时装。独立卫浴,让先生纵享泡沫浴的惬意,尊崇私密的主卧空间,匹配主人身份,彰显主人品位。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名流品味圈层乐趣

奢赠的约80㎡的地下空间地下,更是汇聚顶尖多功能娱乐设施,既承载了墅居圈层的会客办公功能,满足全家族成员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花艺、茶道、烹饪、娱乐、手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娱乐休闲方式,对于自由和兴趣、艺术的憧憬,在这里被一一收藏。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空间是静化的诗歌,在婉转优雅的设计中,谱写美好生活情景。青特小镇梦想墅,以空间的诗性创造,将设计的艺术与墅居生活的人文思考紧密连接,以富有韵味和艺术趣味的空间尺度,带给全岛城生活家们颠覆性的享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