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手持小红旗、走出“521”!千人健康跑表白祖国

核心提示: 8月10日上午,“新青岛 新方向 新声浪”——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时尚健康跑第二站在崂山区石老人海滨如期开跑。

微信图片_20190810192513

8月10日上午,“新青岛 新方向 新声浪”——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时尚健康跑第二站在崂山区石老人海滨如期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用激昂的歌声和稳健的步伐,向健康出发,为时尚代言,表白青岛,表白祖国。

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季”二十项重点活动之一,继首站“青岛福彩·一步一米”时尚公益跑广受好评后,本站时尚健康跑为可口可乐“在这里,在乎这里”主题跑,落地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水秀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810192549

爱国旋律唱响全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上午7时许,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的响起,现场的参赛者、游客、工作人员的目光被聚拢,热情被点燃,从五六岁的幼童到五六十岁的长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千人放声歌唱,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水秀广场上空。

微信图片_20190810192344

时尚健康跑水秀广场跑步路线

随着悠扬的发令喇叭声音响起,参赛者们从设置在水秀广场上的“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时尚健康跑”龙门处启程,沿着滨海步行道,一路向西,途经青岛规划展览馆、青岛雕塑园,到达青岛雕塑艺术馆后折返至水秀广场,全程5.21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810192523

全民参与跑步嘉年华

参加时尚健康跑的既有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也有爱好跑步的中年男子;有白发老人,也有稚嫩萌娃……俨然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跑步“嘉年华”。来自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的一个班有20人参加跑步,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虽然一直倡导让孩子多锻炼身体,但孩子有时候就是不爱运动,能带领孩子一起参加时尚健康跑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而且能真正带动孩子运动。”

虽然时尚健康跑不计名次,不计里程,但参赛者们一路上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一起跑向健康、跑向时尚,组成了石老人海滨一道时尚靓丽的风景线。许多参赛者现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一起进行健康有益的跑步活动。

参赛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与大海亲近,把玩柔软的沙滩,而且锻炼身体,更能一日看遍百年:青岛规划展览馆揭开青岛的前世今生、青岛雕塑园提供现代艺术之美……这是一条极具开放特色的跑步路线,彰显着时尚崂山、活力崂山的魅力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810192508

延续首站“花式约跑”互动体验

本次时尚健康跑路线中,组委会延续首站“花式约跑”体验,不仅设置了“网易声浪地贴”、垃圾分类知识互动游戏、“开放”主题拍照墙、表白青岛立体雕塑等互动项目,更以可口可乐不“瓶”凡展为载体,体现“在这里 在乎这里”的公益主题,使运动与趣味相伴,时尚和健康相融,让参与活动的跑友们在跑步过程中,收获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时尚。

展现崂山新魅力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时尚健康跑石老人海滨站以“开放”为标签,恰好对应了孕育着蓬勃生机的品质崂山区的新魅力。开放与包容的城市性格,让崂山区在改革开放百舸争流的大潮中如鱼得水。青岛高科技工业园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战略重点之一、对外开放的“窗口”,可口可乐、朗讯、海尔、惠普、爱立信、黄海制药等知名企业扎根于此,海大、青科大、中科院研究所等高校、院所和人才资源在此云集……开放给崂山区带来全新活力,以开放思维搭建开放平台,一座宜居宜业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矗立在世人眼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实习生 陈嘉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