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彼岸只为海》—宋坤新书青岛首发

    更新时间:2019-08-10 17:51  

《不为彼岸只为海》宋坤新书全国首发签售会8月10日14:00在青岛市崂山区如是书店举行。作为首位完成帆船环球航海的中国女性、“帆船之都形象大使”,宋坤以及她环球航海背后的故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英国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总裁威廉沃德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志伟、宋坤母校青岛九中校友会会长杜小悌、玫瑰联盟常务主席陈晓虹、青岛如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照明等嘉宾与来自各界市民代表300多人共同出席了签书仪式。

3fd5e24bb85b1b898ba71386281b417

《不为彼岸只为海》是中信出版社首部关注中国航海人历程的传奇作品。宋坤是国内知名帆船比赛解说人、主持人。2012年,她参加了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跨越大西洋算(美国纽约-英国)的比赛,并与2013年-2014年完成了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全部8个航段的比赛,历经315天,航程4万多海里,成为中国首位完成帆船环球航行的女性。本书记录了宋坤在整个环球航海过程的真实经历。中国帆船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这样推荐这本书:“宋坤的航海回忆录让我深切的感受到她在航行中的恐惧和迷茫,以及她收获的勇气与希望。我为这位优秀的中国女性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希望宋坤的故事能够激发更多女性来到大海这个舞台,演绎她们的精彩人生。”

d70622beca08bc3851e7e446eb1f4e9

签售会现场,玫瑰联盟优秀女企业家朗诵了新书中充满诗意的片段,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作者宋坤的主题演讲将所有读者带入了那段跌宕起伏的难忘环球之旅之中,环球故事分享过后,在场读者代表及宋坤的好友纷纷表达对宋坤环球故事的激动感受,为《不为彼岸只为海》发声代言。

e22b77f8761030467cefe7d223b58a3

一场航海更好的见到了自己。人们实现梦想的道路虽然不同,但其中感悟和体验又是何其相似!《不为彼岸只为海》,宋坤的故事里或许也有我们奋斗的影子,愿我们与这个环球的姑娘一起,共同探索人生的惊喜与美好。

08b0bd4d8f6bb6a958863c807093d42

接下来,宋坤将开始30多场全国巡回演讲,八月首先开启上海、广州、深圳、苏州、舟山、秦皇岛等多个城市组织的新书发行会和读书会,把一个励志的中国女孩的航海故事分享给更多年轻的朋友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