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战略,看见城市向西成长的力量

    更新时间:2019-08-09 22:39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经说过:“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最为重要的是规划。”纵观世界诸多大城市,每座城市向上发展的进程都是以西为贵。在国家战略加持下,西海岸正在以破竹之势飞速发展。

繁华向西,打造未来城市新图景

每一座城市,都有如生命,每一处城心,都饱藏自然丰盛的澎湃能量,源源不绝,持续生长。古镇口湾,正以蓬勃发展的速度,为青岛造就下一个城芯蓝图。面对如此烫金的科教版图,龙湖再一次走在时代前沿, 以原著系TOP级产品落子西海岸,一脉相承中国千年文化精髓,为西海岸专属定制呈现人文的经典墅作,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交通之便,预见城市格局之变

交通,作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各区域间经济贸易往来的重要因素,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人口与企业大都向中心城区聚集,大众出行对便捷交通的要求越来越高。龙湖深入研究城市发展历程与人居生活习性,始终坚持“好地段、好产品、好服务”原则,重点布局中心城区,采用多元业务齐头并进。

青岛发展受山海地理环境影响巨大,交通先行预示发展方向,市南区发展离不开东海路、香港中路,黑龙江路、重庆路及环湾对李沧区、城阳区链接主城区发展起到重要推进作用。同理,滨海大道作为西海岸城市发展黄金脉络,自东向西璀璨绽放,龙湖·西府原著紧邻滨海道,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匠心龙湖,与西海岸共未来

在世界的建极上,未来已来,当西海岸城市进阶,全球目光聚焦于此,西海岸承载着发展的重担,见证并参与了城市进化进程。龙湖历来聚焦于发展迅速、经济增长具潜力的区域,基于对青岛城市的理解以及战略的前瞻性,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心,以品质引领人居价值所向,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