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进行时|古镇口这架势要有大发展

    更新时间:2019-08-09 23:36  

一个城市突飞猛进,只缺一个机遇,抓住时机,便是抓住成功之道。从1993年的上海浦东新区,到200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再到2014年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的经济奇迹,一次次在海岸城市上演。华灯初上,山海璀璨。今日的西海岸,在时光流转中凝萃出城市美好的一面,已成为代言青岛的国际化新区。

战略助推古镇口湾崛起

西海岸新区的设立,对青岛的产业和城市而言,都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随着区府西迁,大部分重磅投资纷纷涌向新区中心区,龙湖·西府原著所在新区中心区内古镇口湾海,汇聚华润TOD小镇(在建)、世界博览城(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九大配套,万象荟萃,谱写着一份繁华背后的持久活力。

龙湖落子古镇口示意图

生态宜居 诗意触手可及

西海岸现有人口总量180万,预计2020年将达到约240万,大量人口导入势必会造成生态宜居环境的稀缺。但古镇口生态文旅优势得天独厚,区域内山、海、河、园、廊交相辉映,山海浑然一体,无限风光吸引了游人争相前往打卡,堪称青岛城市旅游新封面。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自然与艺术交融。

大珠山示意图

便捷生活 抢占古镇口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尤其离不开地铁的贯通。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通行全青岛,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兼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