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进化论|古镇口再次刷屏全国

    更新时间:2019-08-09 23:35  

古镇口,作为西海岸国家级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频频刷屏,备受瞩目。古镇口拥有多所名校、百大项目、千亿投资,20万人口大学城,坐拥山海、千亿配套、饱含活力,既有书香,更兼繁华,未来令人期待!

西海岸新城心千亿级高远规划

一个湾区划分一场时代巨变,湾区周边城市以国际都市繁华姿态让世界为之向往,为追赶世界三大著名湾区的崛起步伐,中国自然也不会错过对海湾的开发建设,从上海浦东新区到天津滨海新区,西海岸就是又一次海岸奇迹。随着区府西迁,热势聚焦下古镇口爆发,以世界瞩目的速度,走在时代发展前沿,鼎礼城市格局,弄潮城市经济发展。

古镇口湾实景图

纵览城市百态浓缩古镇口繁华

一座城市的活力,往往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交通上,滨海大道作为西海岸城市发展黄金脉络,自东向西璀璨绽放,西府原著紧邻滨海道,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新住区等,西府原著近邻三大交通动脉,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串联城市风尚,纵览城市百态。

青岛地铁路线图

瞩目青岛海淀伏脉千里育未来

好教育才能撰写大未来,龙湖·西府原著为教育考虑更多。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的合作协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青岛校区(规划中),又一所重量级校区将要落子西海岸古镇口湾。西海岸新区宛若青岛的“海淀区”,教育资源配套,学习氛围浓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匠心龙湖原著 脉承颐和之风华

千亿古镇口,崛起西海岸,经典致敬伟大时代,臻心择取城市贵脉。核聚时代能量,为西海岸立序新篇。秉承巨匠精神,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于西海岸人居高地——千亿古镇口,定义一座城市人居的至高标准。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