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四大信号来袭,千亿古镇口未来可期!

近年来,西海岸新区迎来蓬勃发展新时代。在国家新区整体规划基础上大刀阔斧规划蓝图,扎实推进。在新区内,坐上火箭的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成为代言时代发展的城市封面。值此蓬勃新时代,四大信号来袭,未来可期!

信号一:国家战略下的新风口

7月24日举行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等获得审议通过。在国家级战略支持下,古镇口引入项目总数达到120个,总投资突破1000亿元,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为西海岸新区的一个超级板块。千亿古镇口,聚集世界目光,再一次刷屏全国。

西海岸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信号二:百大项目、千亿配套相继落地

?古镇口湾,以其难以复制的资源、区位、战略利好优势,逐步成为岛城封面,开启青岛新的时代篇章。蓝色硅谷有院所、红岛有政策,而古镇口集合了前两者的优点。随着各项配套的相继落地,古镇口土地价值迎来井喷!龙湖·西府原著幸遇古镇口澎湃时代,铸就城市璀璨之作,尊享一城价值精粹。

古镇口实景图

信号三:又一重量级校区将落子古镇口湾

选择住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圈层就是选择一个可期未来。一所大学对周边经济的带动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大学城”周边的发展潜力更是不言而喻。古镇口大学城的建设,无论对于西海岸还是青岛都是百年大计。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的合作协议,确定会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这无疑成为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信号四:M13号线地铁咫尺繁华商圈

龙湖·西府原著近邻G204国道,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在M13号线地铁聚合力下,周边逐渐形成商圈林立、多种业态环绕的繁华之态,实现了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业态生活,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和谐统一。

西海岸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未来,择址古镇口湾心,立城势之峰向,聚城脉之势能,扬学府之正气,领御千亿风华。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