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所驱!谁能扛鼎西海岸封面作品

    更新时间:2019-08-09 23:33  

时光荏苒,2019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获国务院批复成立的五周年。短短五年,时间在这个国家级新区刻画出全新的容貌,一张张成绩单随之而来:2018年,西海岸新区经济总量增至约3517亿元,稳居国家级新区前三强。西海岸正在用自己的“硬实力”逐步向新的“青岛芯”迈进。

城势向西 擎领区域价值升级

城市发展依托于政治核心的引导,诸多城市级大规划由此西移注入新区中心区,着力打造西海岸未来核芯。政府办公地点的迁移,不仅拉伸城市规划发展的骨架,更直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西海岸沿海先行,自东向西,大部分重磅投资纷纷涌向新区中心区,卓力打造新区中心区为西海岸未来核心,更是带动了其所在板块的繁荣。

西海岸新区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亿古镇口 抒写城市新篇

新区中心区中,投资总额约1200亿的古镇口湾无疑是下一个热门板块,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地铁线M13、G204国道、滨海大道、三大交通动脉汇聚,世界已然在握畅,享便捷出行配套。除此之外,周边云集了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华润TOD小镇(在建中)、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中)等九大城市级配套,尊享一城繁荣。

西海岸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势所趋便捷交通帷幄全城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青岛受山海地理环境影响巨大,交通先行预示发展方向。滨海大道作为西海岸城市发展黄金脉络,自东向西璀璨绽放,西府原著紧邻滨海道,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再加上地铁13号线开通,一线串起一湾,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龙湖·西府原著,择址M13地铁张家楼站旁,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投资、新住区等,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抢占古镇口战略高地。

交通规划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西府原著秉承巨匠精神,执掌城市精粹,一揽古镇口约1200亿巨制擘画,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与城市共生长!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