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宣布签下兰斯・史蒂芬森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8-09 10:09  

8日,辽宁男篮发布官方声明称,已经与前NBA湖人队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兰斯·史蒂芬森就将正式成为辽篮的一分子。

在今夏决定不与球队功勋外援哈德森续约后,辽宁男篮一直在寻找一个新赛季能够带领球队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强力外援。8日,“大牌是谁”的答案终于揭晓——兰斯·史蒂芬森,这个关注NBA的人都不会陌生的名字最终呈现在辽篮球迷面前。

今年29岁的史蒂芬森身高1米96,属于锋卫摇摆人。2010年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第二轮第十位选中进入NBA。上个赛季他效力于湖人,场均有16.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7.2分、3.2个篮板和2.1个助攻,可以说依然是一名比较合格的轮换球员。

史蒂芬森虽然尚未来到辽宁,但已经通过视频向辽宁球迷送来入队宣言。“我非常高兴能去中国打球,尤其是为我的新球队辽宁效力,我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的一切,我很高兴能加入一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为此我会全情投入,努力工作。我迫不及待来到中国,向我的粉丝展示自我,让我们一起准备好迎接胜利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