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30万美元—— 北控签下最贵外援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09 09:37  

本报8月8日讯 美国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8日在推特上爆料,北控男篮与来自NBA发展联盟的最佳新秀安吉尔-德尔加多签下1年合约,薪水高达430万美元。上赛季,德尔加多与快船签订的是一份双向合同。

就在前不久,NBA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曾经爆料,辽宁队以一年400万美元的薪水签下前NBA湖人队锋线史蒂芬森,当时这个价格已经创下CBA外援历史的第一高薪。哪知道,这个第一高薪的纪录还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被这个来自NBA发展联盟的小将打破了。

德尔加多是多米尼加人,司职中锋,于2018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此后,他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当赛季仅为快船队出战2场,总计得到3分。而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场均贡献18.5分14.8篮板和1.1盖帽,投篮命中率超过60%。 (丁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