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8月荐片|绿猪跟胖红居然联手?目测这片是“哪吒”后又一必看

核心提示: 作为现象级手游《愤怒的小鸟》改编的电影续作,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更有“麻辣鸡”妮琪·米娜,“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和妮可·基德曼的女儿们加盟配音,为影片增色不少。

 胖红飞镖黄炸弹黑观察敌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昨日(8月8日)下午,影片在青岛万达影城举行点映活动,获赞“8月最好笑”。作为现象级手游《愤怒的小鸟》改编的电影续作,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更有“麻辣鸡”妮琪·米娜,“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和妮可·基德曼的女儿们加盟配音,为影片增色不少。

三只呆萌小小鸟

IP升级

摆脱游戏局限创造全新“狂热”

从游戏到电影,猪鸟之间的敌对关系一直是《愤怒的小鸟》系列的特色,而一部游改电影究竟能在电影领域有怎样的更新变化,能跟上当下观众的需求,《愤怒的小鸟2》可以说是给出了一个特别而又有趣的思路,让猪鸟化敌为友,在彼此埋汰的过程中再制造新的矛盾和趣味性,不仅能让年轻观众非常享受,成年人也并不会觉得跟不上节奏。为“胖红”配音的杰森•苏戴奇斯就表示“《愤怒的小鸟2》是由一群有孩子的人制作的,所以影片既能给父母们带来乐趣,也能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还能通过电影学到不少东西。”由此可见,电影《愤怒的小鸟2》拥有适合全年龄观众的特质,好笑又有趣更是能成为今夏合家观影的首选电影。

胖红与炫舞银

近日海外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分88%新鲜度,暂居游戏改编电影评分榜首,不少媒体表示电影绕出了游戏原本的局限,为影片注入更多的趣味性,不仅“有让人愉快的狂热,爽感直冲脑门”,更是同时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英国《卫报》对电影完全摆脱了游戏的局限而感到欣喜,“新兴导演图鲁普·范·奥尔曼扩大了这个IP的宇宙,影片在视觉上带有皮克斯动画导演布拉德·伯德的野心,还带有《天降美食》那样停不下来的、有趣的灵魂。这群鸟不再那么愤怒了,但这个IP却升级了。”

胖红与伙伴们

全年龄参与

打破续集桎梏认证8月幽默

《观察家报》电影专栏作者、《综艺》杂志主影评人Guy Lodge也对导演给出了超高评价:“值得一提的是范·奥尔曼,这个曾因古怪而有趣的儿童卡通剧集《杰克和鲸鱼的大冒险》提名艾美奖的导演,把恰到好处的疯狂和热忱带入到了新电影之中,用完美的编排和节奏感成就了一个搞笑幽默的故事,其单纯的、肢体上的喜剧带有早期卓别林和塞勒斯的影子。”

胖红雷纳德

“比想象中的还要有趣和顽皮”“全年龄段观众都会有参与感,有太多让人开心的东西”提前观看过影片的媒体们不吝溢美之词,“这部电影里,丰满的角色性格、幽默感和趣味性贯穿、闪耀始终。”相信《愤怒的小鸟2》8月16日上映后,势必成为8月最好笑的动画电影,在炎炎夏日用笑声为观众解暑。

冰女王敲冰块吃鱼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芬兰罗威欧娱乐公司出品,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影片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