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与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建设工程扬尘治理联合检查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切实落实扬尘治理各项措施,高新区建设局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于8月7日对高新区建设工地开展了一轮扬尘治理联合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808221355

检查组以高新区基站为中心由内而外展开检查,重点对基站周边建设工地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目前高新区在建工地均能按照要求设置扬尘监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扬尘治理要求,对施工现场裸土和物料进行覆盖,有效确保了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成效。同时,检查组针对个别建设工地道路边缘清扫不彻底、洒水降尘频次偏小等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后续跟踪复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08221359

下一步,建设局和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力度,适时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扬尘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