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水中捞车牌救援车辆 高新区迎暴雨!青岛交警变"水警"

核心提示: 8月7日晚,青岛高新区暴雨突至,成部分路段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迅速奔赴辖区各主要路口,奋力疏导因大雨阻断的路段。

3

8月7日晚,青岛高新区暴雨突至,成部分路段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迅速奔赴辖区各主要路口,奋力疏导因大雨阻断的路段。

4

8日早上6时30分至8时,仅一个半小时,高新交警辖区接警台接到警情20余起,多为车辆刮碰事故,不少是因为车辆涉水熄火。一白色别克轿车在经河东路转向行驶至宝源路涉水路面时,因涉水路面积水较深,转向突然失控撞向一旁的绿化隔离带,左前轮毂变形,方向盘指向偏移,车辆泡水严重无法行驶。接到报警后,巡逻警车立即到达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帮助车主将车推出涉水路段,同时分派剩余警力值守积水路口,引导车辆提前绕行,并帮助其他行至此处的熄火车辆脱离险境。在事故处理、路面疏导的同时,高新区交警还在涉水路段打捞出不少丢失车牌。

5

高新交警提示:8月8日早上,途径高新区丢失车牌的车主可拨打66572774询问。(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彬 肖松林)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