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呼吁全民健身,倡导低碳出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市民的健身意识与身体素质,倡导人人运动、低碳生活的新理念,公交集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们开展倡议活动,在车站和车厢里向乘客分发全民健身宣传单页,呼吁全民健身,倡导低碳出行。

WechatIMG73

在车站,红叶红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并向市民介绍道,上班族工作劳累,长期久坐容易危害身体健康,大家可以在上下班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利用零散时间做一些活动,比如乘车时在不妨碍其他乘客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些眼部、颈部、脚部运动,在有体力的情况下选择站立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此外,建议大家路程较短可以选择步行,既能避免拥挤,缓解交通拥堵,又能锻炼身体。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倡导全民健身,大家一起运动起来,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