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能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青特置业首进即墨,落子汽车产业新城

    更新时间:2019-08-07 16:11  

牵手即墨,“青特式幸福”进行时

2019年8月7日,对即墨和青特置业,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

在中国象征爱情的七夕节,青特置业成功竞得即墨区商住JY19-59地块,该地块位于即墨区龙泉街道环岛西路以东、龙泉河七路以北、小庄支路以西、小庄路以南。这代表着青特置业正式牵手即墨,落子汽车产业新城,开启“质造美好”的青特式幸福人居实践。

战略布局,择优落子

2019年青特置业开发版图再扩容,7-8月连下两城,7月继落子烟台后,又快速布局即墨,深耕青岛战略版块,拓展山东优质城市资源。

14载深耕,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青特置业隶属于青特集团,青特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青岛10强企业。

1.png

青特置业成立于2005年,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高端住宅开发经验最多的本地开发商,被业内人士称为“区域价值的引领者”。青特置业本着“精工为本,以爱筑家”的企业理念,坚持做品质地产、品牌地产、良心地产,始终秉承“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精工建设理念,开发14载,呈现17个精品项目,并在2017青岛年度房企评选中,荣膺“青岛本土房地产企业十强”称号。

尊重土地,远见更好的城市未来

每块土地都值得被尊重,但青特依然有独特的择址观,14年来,青特一直坚持选择优质、精品的地段,只为打造出最优秀的产品,之所以选择汽车城板块,也正是看中这块土地的价值。随着即墨的撤市划区,到青岛三湾三城的大战略逐步落实,一路向北是大势所趋,即墨已经成为青岛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2.png

而汽车城未来的发展,也将随着青特的到来,快马加鞭。即墨汽车产业新城位于即墨区中心腹地,东接蓝色硅谷、南临创智新区、西达城中心,北连华山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93平方公里,规划结构为“一心、三轴、六区”,目标是打造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环渤海汽车产业核心基地和综合性现代生态科技新城。即墨汽车产业新城在“汽车强国梦”时代强音的今天,正强力助推区域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千年古城,在时代行进中灿然新生

即墨,一座千年古城,6000年的繁衍生息,造就了即墨如今的繁荣与文明。无论是文化的底蕴亦或是现如今经济的强悍,靠的都是即墨人民的智慧及勤劳。从田野辟,民人给,到田单破燕、田横入海、王吉立朝、童恢驯虎,蓝田之才华、王邦直之著述,时刻在谱写着即墨的光辉与荣耀。

3.png

千年墨城,亦从未止步于过往的璀璨,在时代的行进中,以深具厚重文化的积淀,创造出强大的经济实力,有“千年商都”、“江北第一县”、”中国百强区“等美誉。2017年的撤市设区,更加快了这座城市融入大青岛格局的价值腾飞进程。

4.png

即墨汽车产业新城内规划建设职教产业园,规划新建职教园区1所,配置高中2所、足球学校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7所、初中4所,小学12所、幼儿园33所。目前,正在与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医疗机构进行对接,争取引进高水平学校、医院、商超等公共服务配套项目,未来汽车产业新城将打造成居住人口达26万人的小城市。另根据青岛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即墨市城市总体规划,15号线将从青岛石老人沿烟青一级路至汽车产业新城,未来汽车产业新城内居民出行将十分方便。

幸福“质造”,为共同打造美好即墨

不是即墨选择青特,也不是青特选择即墨,而是这座城市,值得我们为此付出,而这座城市的人民,也值得被尊重和犒赏。文化需要被传承,历史需要被铭记,土地需要被尊重,而即墨人,需要高品质的住区。

青特置业,正为此而来!心怀对区域的远见,打造更好的幸福生活愿景。正如人们常说,幸福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5.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