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教育,不仅仅是知识文化的培养,更是家族传承的重要手段之一。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值此一栋,稀藏主城芯。

教育,是文化,也是传承

《三字经》里有句名言:“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孟子是战国时期著名思想家、教育家,是儒家代表人物之一,地位仅次于孔子。在孟子小的时候,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母亲守节没有改嫁。孟子的母亲非常重视孟子的教育,为了孟子能成长为贤良之才,不惜三迁其居,最终定居在学校附近。直到现代,望子成龙仍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文环境比较好,家长希望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

(示意图)

从古至今,学府气韵已经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而是真正成为了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世间最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青岛龙湖天鉅,城芯文教圣地

一套房子,承载的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居住生活,更是通过房子的教育,延续下一代人的成长。众所周知,不同的教育环境成就不同类型的人才,而财富与事业的传承,需要最富智慧和国际化视野的接班人。良好的学习环境、国际化的视野、师资,是培养接班人必不可少的条件。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北京路首排,直面瑞华小学。瑞华小学,胶州教育百年名片,胶州现代教育的滥觞之地,与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引进先进办学理念,规划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擎启城市教育盛宴,敬仰未来之选。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浸润翰墨书香,成就精彩未来。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