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主城芯 难得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9-08-06 22:22  

纵观世界高端住宅,无不处于城市中心位置。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到香港九龙西区再到伦敦海德公园富人住区,每一座举世闻名的宅邸,都因其难以复制的地段价值瞩目世界。青岛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主城芯,筑传世大平层,成就一座城市的仰望。

立于胶州主城芯,礼献塔尖人群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建筑是一座城市的魂,在风起云涌之际,造就生活的传奇。青岛龙湖天鉅以胶州主城改善大宅之势,致敬城市的人居信仰,以具有诚意的高端品质建筑满足生活的昂贵格调,给置业者带来高品质人居,礼献城市塔尖人群,致敬更上一层的人生。

(示意图)

以传世大平层,见证城市向心力

传世大平层能够深受拥有优厚财富、高文化涵养、国际视野的中国新兴阶层青睐,正是因为能够获得优质的生活资源和居住体验。在城市的内核地段,高效的交通系统带来出行的便利;更多教育、医疗资源的集中,带来生活的便捷;发达的金融、商业带来更加品质的生活享受;更多的广场、公园等市政配套,带来生活休闲的选择。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城市的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值此一栋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瑞华小学,胶州教育百年名片,胶州现代教育的滥觞之地,与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引进先进办学理念,规划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擎启城市教育盛宴,敬仰未来之选。择居天鉅,浓郁的人文气息与优美的自然环境共生,成就文化味十足的高端生活氛围。

(大平层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夫妻的浪漫、父母的舒适、孩子的天真......一方大境,家庭生活相依却不相扰。奢阔空间,成就改善上选,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