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就是音乐!西海岸首届追光音乐节完美落幕!

一年好景盛夏季,正是音乐狂欢时!8月4日,备受瞩目的西海岸首届追光音乐节在中德生态园正式拉开帷幕,高人气与超强音浪不断将现场观众推至高潮,节奏、尖叫、激情的不断发酵,让这里成为青岛西海岸的热点!

以“追光”为打造理念,此次活动主办方龙湖光年打造了一个“未来”主义现场,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区将热点元素与现代科技气息相结合,浩瀚的星空装饰、新颖的现场互动、极具特色的拍照体验等形式,让现场乐趣不断。

音浪,跟着节奏摇摆

蛤蜊乐队、闪光灯乐队和LOG乐队等众多网红级乐队轮番上台轰炸,摇滚、嘻哈风、民谣等多种风格交汇,现场观众随着音浪下落、失重、失控、再努力找到平衡,这就是激情,这就是节奏,这就是让人血脉偾张的音乐力量!

激情,点燃浩瀚星空

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激情燃烧,来宾在台下挥着荧光灯、灯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嗨到极点,乐迷和音乐人彼此感受着对方的兴奋和力量,这也许会成为此次音乐节上值得回味的插曲,一位乐迷说,这里吸引他的不仅有音乐,还有中德生态园最纯粹的鲜氧!

壕奖,惊喜轰动全场

不仅是嗨到极点的现场氛围,唱功爆表的硬核乐队,龙湖光年更为现场来宾准备了海量的丰厚奖品,飞利浦头戴式耳机、华为旗舰式P30手机,更有海量现金红包全场派送,好听、好玩、壕奖,这才是音乐节正确的打开方式!

因为一场音乐节,喜欢上一群人,因为一场音乐节,爱上一座城,因为一场音乐节,有了不一样的夏天,西海岸首届追光音乐节,让生活如此不同!

龙湖光年,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于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东部城区首个百万方TOD,政府配有CIM智能AI人脸识别、海绵城市系统,主打慢行系统管控型道路,借势M6、M12号双线地铁(规划中),精粹西海岸新区教育、商业、文化、生活等万象繁华配套。项目建面约89-119m?德式精著即将众望加推,敬请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