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千亿级古镇口究竟蕴藏多大能量

    更新时间:2019-08-06 22:11  

古镇口用6年时间实现了从乡村到示范区的华丽转身,助力青岛城市发展。全面爆发的古镇口,以惊人的速度刷新青岛城市新格局,对比已经发展接近饱和的市南、李沧等区域,古镇口蕴藏的能量令人期待!

千亿古镇口,城市新格局

从唐岛湾到古镇口,每一次崛起,都催生巨大发展。到如今,西海岸一路向西发展,热势聚焦下,古镇口成为新一片时代热土,昔日荒村已成历史,千亿古镇口磅礴落成。作为西海岸新区的核芯,古镇口的一举一动都代言着城市新格局与新面貌。

古镇口湾实景图

西海岸中心,未来领航者

纵观当下的古镇口,正开启着一场繁华裂变的浩瀚创举。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海先行,自东向西,随着区府西迁,热势聚焦下古镇口爆发,从商业到产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山海到公园,古镇口落地了大量城市级大项目、大工程,千亿价值驱动,下一个中心跃然而出。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汇聚,千亿古镇口,璀璨西海岸。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交通核心点,生活加速度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尤其离不开地铁的贯通。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将生活的便利收纳于中,居于龙湖·西府原著,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便捷交通带来的生活变革。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龙湖秉承巨匠精神,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于西海岸人居高地——千亿古镇口,定义一座城市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