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你受得了吗,不如快进一下!

    更新时间:2019-08-06 17:40  

据调查,全球每天有1300亿分钟花在堵车上,平均每天要花104分钟在堵车的路上(数据来源于《2019年Q2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如果你不在堵车中,就在接近堵车的路上......这就是你想象中的慢生活吗?

地铁一下 飞驰一城

生活的漫长不应浪费在一些无意义的事情上,按下地铁的快进键,畅享生活的快感。龙湖·春江天境咫尺可达M3地铁口万年泉路地铁站,可与2号线换乘,迅速通达全城,2站地铁到万达,4站地铁到凯德,8站到金狮广场,近享四通八达的畅快。无缝接驳海尔立交桥、跨海大桥,直达市南崂山核心区域,飞驰全城。地铁不仅承载着城市的灵魂,更能见证城市的繁华与生活。

执掌繁华 从容生活

工作生活自由切换,按下城市的快进键,从容应对都市生活。龙湖·春江天境背靠李沧行政中心,不仅可以臻享城市发展的红利,还可以与城市精英谈笑风生,纵享高效生活。海尔路首,龙湖·春江天境执掌城市稀缺山水资源,闲暇之余,沿海尔路直达石老人,观赏瑰丽的海岸线风景。与黑龙江中路交汇,直享乐客城、李村商圈、万达广场的万象繁华,咫尺可达新都心商圈与崂山商圈,便享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

按下生活的快进键,一手繁华万象,一手闲暇生活,近享慢生活的悠闲,通畅生活的快感。这一刻,因快而漫。青岛龙湖十年,天系著作首入主城心,龙湖·春江天境,揽一城风华,进阶人生高度,为理想而生活。五大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