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文明智慧

近日,高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会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东6号线工程、东29号线工程、高投物业、紫荆苑宾馆及物业公司管理的部分项目的一线职工。

微信图片_20190806221304

在走访现场,集团负责人询问了工地现场进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情况,为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送去西瓜、饮料和矿泉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和工会在炎炎夏日送来的关怀和问候,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去,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为集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投集团工会始终把关心职工生活、工作放在首位,每年坚持开展一线职工“夏日送清凉”活动。各级工会干部将积极督导和落实企业高温防暑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让广大职工安全、健康度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

(消息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