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旅客就在身边

    更新时间:2019-08-06 10:03  

 2019年的暑运已过半,我们始终把服务旅客、旅客满意当做岗位宗旨,用待旅客如亲人的方式,不断把小事做好、做到位,让旅客满意。
       2019年8月5日西安终到8车乘务员把最后一名旅客送走后,她像往常一样清扫整个车厢的卫生,她拿着垃圾袋把小桌上的垃圾仔仔细细的收取着,边收垃圾边整理座席套,垃圾收取完毕后,她拿起笤帚认真清扫着座位下面的垃圾,当清扫到56号座位下面时,她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塑料袋子,她马上通知了阎志鹏车长,阎车急忙与乘警赶到8号车厢,乘警与阎车长查看袋子里面东西,这时接到郑州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原来正是遺失这包东西的主人,经询问得知,他们是去贵州山区志愿服务者,家住在郑州,因为匆忙下车把他和伙伴们的衣服遗忘在了列车上,回到家后才想起来急忙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帮忙寻找。8月6号19点48分列车缓缓到达郑州站,志愿服务者在此等候多时,阎车把衣服交到志愿者手中,志愿者接过衣服,一再地表示着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