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打卡合影等你来! “青青侠”帆船之都抖音大赛开赛

核心提示: 2019年“帆船周•海洋节”如火如荼的举行之际,咱们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又出来搞事情了。这次这只胖海鸟要举办帆船之都抖音大赛!

2019年“帆船周海洋节”如火如荼的举行之际,咱们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又出来搞事情了。这次这只胖海鸟要举办帆船之都抖音大赛!

据说是青青侠看到去年西安等城市因为抖音火了,心有不甘。作为本地的吉祥物发誓要召集咱青岛小哥,青岛小嫚中的抖音高手开始营业为咱帆船之都青岛在抖音上扳下一城。

比赛规则:

一,拍摄“帆船周•海洋节”主题的短视频

二,把自己所拍短视频抖音上@青青侠,加入话题#青青侠抖音大赛#

三,每天点赞量最高的用户获得青青侠帆船周限量版毛绒公仔一个,并由青青侠亲自颁奖。

注:

1.建议拍摄地点:

A.奥帆港池  可以记录帆船赛精彩画面

B.奥帆中心八角广场青青侠城市会客厅  可以在青青侠网红打卡地合影

C.青青侠大型充气人偶

2.点赞量以每天22:00记录为准,获奖者截取记录图片作为领奖凭证

3.领奖地点在奥帆中心八角广场青青侠城市会客厅

4.拍摄到青青侠本尊在点赞量基础上加20赞,据说本尊喜欢整点出现

让我们看看奖品:这可是帆船周海洋节限量版的青青侠,全球限量500只。

这个夏日在青岛一定要来奥帆中心寻找青青侠,打卡,合影,发抖音让我们一起玩转“帆船周•海洋节”,享受时尚青岛的美好时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