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场完胜北理工 宋博等四人获颁“生涯里程碑”纪念奖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05 21:05  

本报8月4日讯 在3日下午进行的第22轮中乙联赛中,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的青岛中能凭借着李鑫、沙一博和宋博的进球,以3比0完胜北京理工。同日远征秦皇岛的青岛红狮,则以0比3的比分完败于中乙北区“领头羊”河北精英。中场休息时,俱乐部为近期完成职业生涯百场比赛的陈佳奇、于祥、孙旭,以及完成职业生涯200次出场的宋博颁发了纪念奖牌。

此役,在刘鯀成和李谋累计黄牌停赛的情况下,中能教练组祭出了全新阵型。于祥、沙一博、孙旭和李昱坐镇后防线,宋博和陈博组成双后腰,二次转会加盟的韦超出任前腰,李鑫和王泽阳分居两个边路,王秀富担纲单箭头。开场阶段,北京理工密集的防守让中能将士很难获得得分机会。直到第32分钟,李鑫抓住对手解围失误的机会凌空抽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入网窝。打破僵局后,中能将士们越战越勇,并在上半场尾声时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宋博在左侧开出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前点的沙一博,后者甩头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炎热的天气让下半场的较量略显沉闷,直到第91分钟,中能连续错失破门良机后终于由宋博小角度打门得分,比分被锁定为3比0。两连胜的青岛中能将在8月9日晚客战实力不俗的淄博蹴鞠队。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