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展助兴啤酒节嗨翻盛夏 首届青岛汽车狂欢节于啤酒节崂山会场举行

核心提示: 嗨翻盛夏 第一届青岛汽车狂欢节8月3日入驻啤酒节崂山会场

2019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精彩依旧,不仅在世纪广场周边开设特色美食、商贸游乐、文娱展演等主题展区,并结合崂山区主推的“夜经济”时尚街区协信星光里、城市客厅以及力达购物中心等协同互动。“夜崂山,越夜越美丽”。

845347178138849448

333801760600481216

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与青岛国际啤酒节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一届青岛汽车狂欢节于8月3日下午在啤酒节崂山会场内举行,车展为期两天,时间为每天17:00-21:00。本届汽车狂欢节以“魅力崂山科技创新”为主题,着力打造最具岛城特色的汽车狂欢节,吉利、宝马、广汽传祺、讴歌、斯巴鲁等主流品牌倾情加盟,纷纷推出国六标准最热车型。科技、人文、绿色、和谐融合的理念与本届啤酒节的“花园酒城”主题有机融合。用最炫酷环保的热车,点燃观展市民的热情。

89769870743087237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