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青岛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明智慧

近日,青岛高新区与青岛理工大学签署了《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高新区建设局合作框架协议》,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董德坤,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蒲洪强,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虹,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04214621

签约仪式上,董德坤表示,青岛高新区与岛城各大高校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区校合作的重要起点。青岛理工大学建校历史悠久、人才济济,青岛高新区将充分利用青岛理工大学的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在推动城市建设、工程管理水平方面谋求新的合作。

梁虹对青岛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青岛理工大学将不忘初心,秉承“高校服务地方,地方支持高校”的宗旨,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抓住当前高新区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和有利时机,服务好高新区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拟在产业规划、城市治理、业务咨询、工程项目、科研课题、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专利转化、人才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工作。此次签约是青岛高新区为加强政校协同平台建设、探索建立校地合作共赢模式的积极尝试,通过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为高新区与高校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