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

文明智慧

为全面加强社区“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7月31日至8月2日,青岛红岛经济区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和各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04214340

开班仪式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社区“关键少数”作用和进一步解放思想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同时勉励参加培训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勤于学习、乐于工作、善于开拓,坚定不移地用党建工作统领好社区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804214345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视频教学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班针对社区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社区规范化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城阳区纪委、城阳区民政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期间,参训学员还前往青岛蓝谷规划展览馆、即墨区农村党建示范点等进行了现场观摩,集中观看了青岛市担当作为好书记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190804214352

培训结束后,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王健法同志以社区基层干部如何廉洁履职为题给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围绕高站位、正理念、明职责、强素质、改作风、讲廉洁六个方面,对社区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期间收获颇多,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增强了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培训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带好头、作表率,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社区各项工作和服务群众水平,做合格的基层带头人,为推进红岛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