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97岁杨振宁精神抖擞分享长寿秘诀 妻子眼袋明显

核心提示: 在接受采访时,杨振宁谈及自己的长寿秘诀,他称自己每天都会在家拿着拐杖走十分钟的路,这10分钟对自己的延年益寿还是十分有用的,他还很庆幸没有遗传杨家传统的糖尿病,得到了妈妈的好基因。

近日,杨振宁受邀参加了一个关于爱因斯坦的“一项世界的”展览会开幕式。在开幕式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做了长达十分钟的演讲,他还回忆了1949年自己去普林斯顿时与爱因斯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谈话,在讲话时,杨振宁语速平稳,但字字句句都铿锵有力,精神状态十分不错。

null

在接受采访时,杨振宁谈及自己的长寿秘诀,他称自己每天都会在家拿着拐杖走十分钟的路,这10分钟对自己的延年益寿还是十分有用的,他还很庆幸没有遗传杨家传统的糖尿病,得到了妈妈的好基因。

null

这次参加展览开幕式,杨振宁是在妻子翁帆的陪同下出席的,当天的翁帆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穿着一条黑色长裤,一头长发披肩,气质十分温婉。今年43岁的翁帆看上去还十分年轻,虽然是素颜出场,但气质和容貌都还是十分出众。

null

但仔细看翁帆的眼袋却十分明显,略显憔悴。

null

杨振宁和翁帆出场时,两人一直都是手牵着手,十分亲密,而仔细一看,还是杨振宁拉着翁帆的手在大步走,看来97岁高龄的杨振宁,精神状态一点都不输43岁的妻子,步伐矫健而利索。

nu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