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厉害了!这些重量级赛事、考级活动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举办

核心提示: 暑假的校园,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应该是静悄悄的。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的暑假校园,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暑假的校园,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应该是静悄悄的。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的暑假校园,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击剑比赛,2019年全国第10届CYECC青少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包括钢琴、吉他、小提琴、声乐、萨克斯、爵士鼓、柳琴、古筝、葫芦丝等10余种乐器在内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相继在该校举办,给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的校园送来了一个火热的暑假。

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击剑比赛

7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击剑比赛在学校举行。山东省击剑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等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击剑比赛

击剑比赛

此次比赛,按剑种分为花剑、重剑、佩剑三个类别,按年龄分为U8、U10、U12、U14、U16五个年龄组。山东省击剑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等30余个团体,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山东省青岛市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承云、即墨区体育中心主任吴科业、即墨区体育中心副主任赵作群等领导出席了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准确的命中对手、精湛的剑术展示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全国第10届CYECC青少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

7月22日—24日,2019年全国第10届CYECC青少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盛大举办!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毛宗爱致辞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毛宗爱致辞

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乔玉全等专家领导致辞讲话,权威专家专业评委、千余名优秀选手、百余名志愿者齐聚这里,举行盛大赛事。

全国第10届CYECC青少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比赛选手用英语讲故事

全国第10届CYECC青少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比赛选手用英语讲故事

活动期间,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举办了“改革单元教学,让学习更好发生”学术论坛暨“优秀教学成果展评与研讨”活动,近10位专家授课辅导,为一线教师搭建探究思考、表达交流的平台,对优秀教学设计和课例进行展评。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

7月31日,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在学校举行,7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考级。 

本次考级项目包括钢琴、吉他、小提琴、声乐、萨克斯、爵士鼓、柳琴、古筝等10余种音乐考级项目,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

小提琴艺术考级

小提琴艺术考级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音乐考级委员会指定考场。

学校相关老师们放弃暑假休息,回校协助考委会开展工作。老师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严格按照考委会要求,密切配合专家考试评级,每一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考级工作。

钢琴艺术考级

钢琴艺术考级

重磅赛事缘何选中青岛通济实验学校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480余亩,投资7亿余元。设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现有在校生7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

学校遵循“让每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健行、博学致远”的校训,坚持走多元化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与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山东大学、鲁东大学、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即墨28中等建立名校、名师联盟,打造品牌学校。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一直坚持文化教育与艺术教育双管齐下,并将此作为教育的重要责任。本次承办的三大赛事就是学校文化教育与艺术特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学校高度重视赛事,赛前召开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细化组织工作,优化考务安排,考前准备工作充分,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受到参赛学生、家长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李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