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十大亮点聚集,定义青岛最具潜力的区域

    更新时间:2019-08-02 16:28  

没有城市级的配套,不敢称中心,只有城市级配套云集的地方,才会成为人人向往的安家地段。从商业到产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山海到公园,青岛古镇口融合区落地了大量城市级大项目、大工程,作为西海岸大手笔投资最多的区域一个中心跃然而出,成为青岛潜力区域之一。

地脉之著,古镇口价值大爆发

从示范区启动建设,到区域价值驱动,古镇口发展的每一步,都意味着蝶变与新生。约1200亿恢宏擎画,古镇口万象繁华的生活大幕已然拉开。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强势崛起。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自然之著,尽揽一线风华盛貌

古镇口独具资源禀赋,生态文旅优势得天独厚,区域内山、海、河、园、廊交相辉映,山海浑然一体,无限风光吸引了游人争相前往打卡,堪称青岛城市旅游新封面。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自然与艺术交融,诗意生活触手可及。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人文之著浸染馥郁艺术氛围

曾经的古镇口仿佛被遗忘,但如今,这里正在开启青岛崭新的大未来。近年来,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青岛校区,根据2018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而青岛在5%左右(数据来源青岛新闻网),现在又一所重量级校区落子西海岸,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龙湖原著每一席选址,皆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龙湖·西府原著以作品敬城市,于城市发展所向,为层峰人士打造城市理想墅居。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