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改善置业为何钟情龙湖天鉅

    更新时间:2019-08-02 16:17  

作为青岛富庶一方之地,胶州改善置业需求旺盛,而龙湖天鉅却能独占鳌头,登顶改善之王,秘诀何在?

龙湖天鉅改善住宅热销胶州

由锐理数据出品的2019年上半年青岛房地产销售数据排行重磅出炉。龙湖天鉅在成交套数、签约面积、成交金额方面皆领先(140平米以上),可以说胶州每卖出5套改善大宅,就有4套在天鉅,可谓是改善红盘。

(胶州上半年房地产改善大宅(大于140㎡)销售排行TOP10)

胶州,青岛富庶前三甲

根据青岛市统计局官网发布的2018年青岛各区市GDP数据,西海岸新区、即墨和胶州位列总量前三甲,分别达到3517亿、1413亿、1211亿,三足鼎立之势愈加明显。

(2018年青岛各区市的GDP数据)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和民航局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复函》。根据总体方案,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总规划面积149平方公里,核心区位于胶州市,规划面积139平方公里,北区则位于平度市,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临空经济示范区将建设以航空运输和航空关联产业为支撑产业体系,打造区域性航空枢纽、高端临空产业基地以及对外开放现代化生态智慧空港城。未来,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势必给青岛胶州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拉动作用。

(示意图)

当前,胶州已经有了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胶州湾国际物流示范园区、国家级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加上刚刚批准的临空经济示范区,四大“国字号”发展平台齐聚一市。胶州将依托这四大平台,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空港胶州、青岛新区,加快建成欧亚大通道多式联运中心、东北亚航运航空枢纽、成为青岛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2019年7月24日下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作为上合示范区的重心所在,胶州已然具备成为世界级城市的前提。

胶州之心,改善大平层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改善上选之地。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应市加推。北京路首排,俯瞰瑞华小学,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就是生活美妙的背景乐。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传世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