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白色浪潮国际电音节,本周末奥帆中心,不见不散!

核心提示: 近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以帆船这项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世界体育语言。

随着“青岛国际时尚季”的开启,让青岛的大街小巷因为这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而赋予了新的活力。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季”十项重大活动之一,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是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市民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打造城市时尚品牌的平台阵地,突出“七赛一营”,涵盖七大板块、近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以帆船这项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世界体育语言,点放夏日多彩青岛,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百大DJ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8月,盛夏的季节,白天的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而夜晚的青岛该是什么样子?在这个盛夏之夜,我们要看到这座城市的释放,一种只属于青岛的音符,一种只听从于天性的精神,仿佛一只蠢蠢欲动的兽,即将冲破桎梏、痛快喧闹。唤醒吧,属于这座城市的海洋精神!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白色浪潮国际电子音乐节,这个夏天,踏浪,回归!你,跟我们一起燥起来吧!

时间:2019年8月3、4日

地点: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海浪、沙滩、啤酒、音乐!你要的夏天,这里全都有!美女、帅哥、比基尼!舞台、DJ、燥起来!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这里一切都有!

微信图片_20190802145839

演员全阵容

8月3日4:00-5:00

MC BLAKE

2016年加入LIKE DJ音乐厂牌;2017年章鱼音乐节预热嘉宾;2017年济南百事可乐电子音乐节嘉宾;2017年Zoo电子音乐节嘉宾;2017年白浪电音节嘉宾及导演组。

5:00-6:00

Nicole-Kiki

擅长风格Big Room, Trap, Nu Disco, Indian Dance, Bass House;LIKE DJ音乐厂牌主理人之一;LIKE DJ音乐厂牌下mc,2017年正式成为NK组合,2019年发布组合单曲《lollipop》

6:00-7:15

Areya

国内知名电子音乐制作人/DJ,2018年发布代表作《我们怎么了》,与江苏卫视金牌音乐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总冠军周晓晓合作,歌曲一上线一周播放量突破百万,荣登网易云音乐原创榜与飙升榜双榜TOP10;2018年《即刻电音》前36强,并加入大张伟战队

7:15-8:30

MATT LUCKER

连续两年被选入中国前十DJ. (Pyro中国百大DJ2017年第9位,2018年第5位).是亚洲最受欢迎的DJ duos之一:与台湾元老级说唱歌手Simon Y合作的单曲Got Rich登上Beatport榜单,更登上了iTunes Hip Hop榜单。

8:30-10:00

Rave republic

世界百大DJ之一;是亚洲最受欢迎的DJ duos之一; Rave Republic签约了华纳音乐,无论是单曲或是专辑,他们的音乐总是蝉联iTunes电子音乐舞曲排行榜首位‘ Shoot for the Moon’单曲跃居iTunes总排行榜第一位,他们用EDM&OPEN FORMAT音乐捕获你的灵魂带你进入神秘莫测的异次元,感受不一样的电子音乐。

8月4日4:00-5:00

MC SIX

13岁开始接触HIPHOP,16岁正式踏入DJ圈,擅长progressive house等大气旋律风格,在网易云音乐上发表过多支个人单曲并收获好评,2015年参与Electric Elephants混音大赛中获得276名,2017年加入Hive Records,并发行单曲BASS BACK,曾与多位知名DJ同台演出过。

5:00-6:00

NIKA

乌克兰第一女神DJ;百威全球巡演招牌DJ;DUO CHANEL和DANCE SING & DJ DIVAS成员之一。

6:00-7:15

BENNY-Z

中国90后顶尖DJ/制作人,于2014-2015年蝉联两届Pioneer DJ大赛全国总冠军,自此后Benny_z迅速得到了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不乏国内大牌艺人的邀约,先后参与了邓超、周迅、谢娜等艺人的定制派对。

7:15-8:30

UNITY

2018最红综艺《即刻电音》十强人气选手;曾与张艺兴、欧阳娜娜、大张伟、尚雯婕等合作综艺舞台;荷兰电子音乐厂牌 Mixmash Records旗下签约音乐制作人;The Chainsmoker在音乐主页发布UNITY制作的remix磁带。

8:30-10:00

MOSIMANN

2012年-2018年连续七年进入世界百大DJ排行榜;他是法国星工厂的冠军,著名歌手,比利时“好声音”的评委;2009年他的演唱专辑一举获得了金唱片奖;2011年被MIXMAG评为最佳DJ,在接下来的2012年-2018年连续七年获得世界百大DJ头衔。他擅长Deep House曲风,他的现场表演与当下的电音现场常规演出独具一格,在白浪现场你将看到一个有更多乐器和电音相结合的Live set,他用他独特而又充满激情的演出方式回馈给所有的歌迷们。他带着他的合成器,带着他的歌声,走遍了世界各地,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百万名的粉丝,只要他出现,立刻会让现场成为一片狂欢的海洋。记者 张君旭

场地布局图

微信图片_20190802145845

微信图片_20190802145642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