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回应没帮老婆拿行李:以后得多帮她提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8-02 10:13  

7月31日,郎朗与妻子吉娜·爱丽丝现身机场,但有网友发现他没有帮老婆拿行李,认为这样做不够绅士,随即引发热议。8月1日晚,郎朗发文回应此事,称:“我以后得多帮我老婆提些行李”,并配以玫瑰花的表情。

据悉,7月31日,郎朗与妻子吉娜·爱丽丝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当天郎朗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见到摄影师在拍摄也丝毫不介意,甚至还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吉娜身穿粉色紧身上衣,背着双肩包,状态也十分不错。但却有网友发现郎朗两手空空,而吉娜不仅背着一个双肩包,手上还则着行李箱和郎朗的包。部分网友认为,郎朗没有帮老婆拿行李不够绅士,随即引发热议。

延伸 · 推荐

郎朗婚礼答谢宴在老家沈阳举行 夫妻二人大秀恩爱

7月12日,郎朗与妻子Gina Alice的婚礼答谢宴在郎朗老家沈阳举行,现场郎朗与亲友举杯,Alice与郎朗的家人亲密合影。主持人问到,是什么样的Alice能够走进郎朗的生活,走进郎朗的心里?郎朗答“Alice来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