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怀先烈崇尚英雄!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官兵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

核心提示: 8月1日,我市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军人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仪式在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

8月1日,我市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军人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仪式在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驻青各部队首长、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市妇联领导出席仪式。

9fea03e8b3b2359d8cdfcb0e0c4f1b5

我市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军人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仪式在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是人民军队第92个生日。在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山河魂”烈士雕像前广场,我市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军人代表200余人,手持鲜花,面向“山河魂”烈士雕像列队肃立。

4b00b19ad75517b37c9aeb1db18c924

9点30分,向英雄敬献鲜花仪式正式开始。奏响《义勇军进行曲》,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现场全体人员低下头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表达内心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随后,响起深情的《献花曲》,20对驻青部队新婚夫妇,驻青各部队首长、驻青部队官兵代表200余人,依次缓步走向“山河魂”烈士雕像,将鲜花摆放在烈士雕像基座上。最后,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市妇联领导依次敬献鲜花,仔细瞻仰烈士雕像。

3ddf6a25e928e4a01096c50b9e4bf3d

接受采访的一对驻青部队新婚夫妇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建军节参加这个仪式,希望能够继续先烈的精神,把祖国建设的更好! ”

八一建军节,铁血建军魂。我们要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他们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重要力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及我市部分驻军单位,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社会形成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双拥”共建工作氛围,助力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以“感怀先烈、崇尚英雄”为主题,成功组织了驻青部队新婚夫妇、军人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活动。致敬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同时祝所有为国效力的军人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