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初赛在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7月30日,2019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初赛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731220624

比赛以 “科技引领,筑梦高新”为主题,分为互联网及软件信息、智能制造、医疗医药及新材料三个专场,通过优质项目选拔为高新区的“双招双引”和科技引领城建设汇聚人才,同时对园区良好的产业和创新创业环境进行有效宣传。

参赛选手青岛慧拓智能高玉说:“我们的参赛项目是矿区无人化运输,非常荣幸参与这样一次创新创业大赛,也希望能够在参赛当中获得比较好的成绩,然后我们非常感谢青岛高新区举办这样一次比赛,然后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731220718

活动邀请创投圈的投资专家和行业专家进行点评打分,现场还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为本次大赛评审专家颁发大赛评委聘书。

科创资本董事总经理(评委)李振伟说:“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最好的项目选出来,为高新区的发展助力,也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进入最终的决赛。”

众创服务事业部招商专员赵珍说:“目前来看,我们这个项目都是比较多元化的,而且也是创新创业类的项目比较符合我们高新区的6大主导产业的这个方向,也希望这些项目可以顺利地进入决赛,在高新区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31220723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大道至简”“青岛慧拓智能”“青岛罗宾科技”等项目获得互联网及软件信息行业专场前八名,“济南齐鲁医学”“青岛古高生物”“汉元生物科技”等项目获得智能制造行业专场前六名,“极致创新科技”“旭升视觉”“青岛美凯麟”等项目获得医疗医药及新材料行业专场前六名。

据了解, 经过选拔决出的项目将于9月份参加青岛地区赛事总决赛。

(消息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