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厉害了!这群大学生没花父母一分钱,实现“零元中国行”

核心提示: 昨日(7月30日),由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并出资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第六届零元中国行”活动在厦门完美收官。

WechatIMG880

WechatIMG88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日(7月30日),由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并出资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第六届零元中国行”活动在厦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一次体验人生百态的难得机会,它由一群有魄力有胆识的大学生集结而成,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奋斗拼搏,为了最后的胜利四处闯荡,不花父母一分钱,实现零元走遍中国的梦想。

WechatIMG883

本次零元中国行以“挑战无悔青春,零元行走中国”为主题,让大学生走出校外,在游历祖国大好河山的过程中,锻炼个人社会实践、沟通和交际能力,在完成每项生存挑战任务的同时,去体验社会中的人生百味。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上,各参赛队伍代表讲述了自己和团队的参赛感悟,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参赛队员们收获到“独立、自强、团结、创新”的精神,队员们走出校园,通过自己的努力切身体验社会,在活动挑战中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也享受到自我挑战和生存挑战的乐趣。

WechatIMG881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优秀个人奖”十六名、“最佳助教”六名。经过现场核算,根据队伍总积分,确定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季军团队,大都美育工作人员现场颁发由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奖金,并根据团队拍摄微视频在抖音上的点赞,确定第六届零元行微视频大赛一二三名,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李晓彤)

相关链接:

WechatIMG878

本次活动主办方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热心公益教育、助力青年创业,发挥美育优势,成立专项基金,建立了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积极组织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是青岛凝练优势资源、加强校企融合、注重人才培养和积累、提升人才竞争力的有力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