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华体登顶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

文明智慧

7月30日晚,2019年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队以35比30击败太平洋保险江苏队,赢得首届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的总冠军奖杯和戒指,国家队主教练朱昕晨荣膺赛事最佳教练,国家队门将刘迈科获得了赛事MVP。

微信图片_20190731215300

在前天的半决赛阶段,江苏队在与北京队的激烈角逐中消耗大量体力,在体能方面与以逸待劳的中国华体队无法相比,同时与中国华体队之间整体实力也存在差距。决赛中两队最大分差曾一度达到10分之多。后半场江苏队疯狂追分,展开反击,但因比赛前半段落后太多而回天乏术,以30比35告负。

纵观整体赛事,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给了国家男子手球队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在抽调了各队精英和各省队外援整体水平较弱的情况下,无论是江苏、北京还是广东等队都无法对国家队造成威胁,最终的冠军悬念并不大,中国华体队队以12战全胜的战绩夺冠。

微信图片_20190731215304

据了解,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在赛事准备中做了充分的工作,通过多方协调、合力完善配套设施和比赛场地,一系列工作得到了很多手球队员们的认可和称赞。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正式落下帷幕。除中国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队问鼎联赛冠军和80万元冠军奖金之外,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分列二三四位。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市民健身中心、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