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深度解读|看国家战略下的青岛西海岸

7月24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通过,意味着未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将于青岛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南深圳北青岛,青岛同框深圳,成为国家发展焦点城市。

青岛西进,西海岸新区乘势而上

西海岸新区,作为青岛“三湾三城”规划发展的重点之一,在城市新战略布局中,西部湾区承载着军民融合示范区、海洋强国新支点、动能转换排头兵、对外开放桥头堡等重要战略定位。随着青岛国家战略的到来,西海岸定将成为青岛发展新磁极,引领青岛加速城市迭代成长,在西海岸新区再造一个“新青岛”。

西海岸新区

地铁时代,战略双高地抢占古镇口

地铁改变城市的格局,影响整个城市的生活方式,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2018年12月26日,青岛地铁13号线开通,一线串起一湾,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地铁时代到来。龙湖·西府原著,择址M13地铁张家楼站旁,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抢占古镇口战略双高地。

地铁13号线

千亿配套,向青岛的世界雄心致敬

古镇口,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区,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自2015年至今,东方时尚中心、海军公园启用,大学城与中央公园开建……古镇口的配套发展大幅提速,龙湖·西府原著一揽古镇口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配套云集;项目周边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山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自然与城市的无缝交融,成就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生活理想。

西海岸大学城体育馆

龙湖·西府原著,立于千亿古镇口,匠筑全新人居范本。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抢古镇口国府墅区。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