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好声音”第七季合唱决赛点燃河套盛夏之夜

文明智慧

唱响中国梦,讴歌新时代。7月29日晚,“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暨“河套好声音”第七季合唱决赛在河套街道中心广场激情唱响。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出席活动。

河套好声音1

经过前期的海选、复赛、淘汰赛,来自街道、社区的14支合唱队伍脱颖而出,每支队伍由社区书记、主任带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带着自信饱满的热情,亮相“河套好声音”第七季合唱决赛的舞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讴歌伟大祖国光辉历程,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河套好声音2(3)

经过激烈角逐,“河套好声音”合唱一等奖最终由大涧社区拿下,小涧西社区、孙东社区荣获二等奖,潮西社区、罗家营社区、胡庆社区荣获三等奖。个唱决赛将在7月31日晚进行角逐。

据了解,本季“河套好声音”在继承以往优秀做法的同时,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增加党建引领全民唱红歌比赛项目,由社区选拔优秀人才,组建合唱队伍,拓展了活动参与范围,提升群众参与程度。此外,本季比赛还开通了现场网络直播渠道,无法到场的观众只需通过手机关注“河套街道”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就可参与整场演出互动,赛后还可以观看视频回放。截至目前,直播视频观看人数累计已突破158万人次。

(消息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