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2019年度基层卫生人员培训活动

文明智慧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基层卫生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近日,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2019年度基层卫生人员培训活动。

红岛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卫生人员培训活动1

本次培训针对在全区卫生行政部门注册并持有相关执业证书的基层卫生人员,内容包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临床基本技能、急诊急救知识与技术、传染病管理与防治等。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结束后进行培训内容考核,考核成绩作为相关人员年度业务考核、执业注册与再注册的必备条件之一。

红岛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卫生人员培训活动3

据了解,红岛经济区已连续两年举办相关培训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不断更新全区基层卫生人员的服务理念, 努力打造一支能够适应当地居民基本医疗服务增长需求并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基层卫生人才队伍,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员保障和技术支撑。

(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红岛人民医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