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青岛国际软博会圆满落幕 高新区展团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创新驱动

近日,为期3天的青岛国际软博会落下帷幕,青岛高新区作为“中国软件特色名城创建示范区”携50余家高新软件信息企业参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68076a96bc8a17d8574f7ee32e9077e

大会期间,青岛高新区携参会企业参加“青岛软件产业‘五名’评选”活动(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其中,青岛软件科技城荣获“青岛市软件名园”称号;区内龙头企业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小巨人”企业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获得“青岛市软件名企”称号;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的软控轮胎工业数据服务APP、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的智能装备管理套件(A5 Suite)、青岛弯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业装备组态平台软件V1.0、青岛远航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远航PAAS云开放平台软件V6.0获得“青岛市软件名品”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731084006

依托此次软博会,青岛高新区发挥软件科技城的资源禀赋及平台集聚优势,与上海、江苏、重庆、天津等4个地区的软件行业协会就推动软件产业项目入驻、促进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分享智能、深圳中视典科技等9家重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促成高新区企业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ABB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世界500强企业与高新区在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方面的产业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731042915

此外,通过以展招商、以企招商,高新区还与50余家高端主流软件资源进行链接,进一步完善软件信息产业链条,构建产业生态,在软件服务外包平台建设、上下游产业链完善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全面发起“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推进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青岛电视台、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