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省安全文明标准化与环境品质现场观摩会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7月25日,山东省安全文明标准化与环境品质现场观摩会高新区招商·雍华府项目现场举行。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山东省各地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相关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全省16地市近300家施工单位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蒲洪强出席观摩会开幕式并进行现场观摩。

图片1

图片2

本次观摩项目全面展示了企业文化、智慧工地、技术信息化、智慧安全教育、HSE管理、“双体系”、机电设备、绿色施工、机电安装工艺、品质管理、铝模施工、初装修工艺等十余个方面的精细工作,体现了较高的项目安全标准化与环境品质管理水平,参加观摩的领导和相关专家对项目智能化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