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照顾特殊旅客

    更新时间:2019-07-29 11:02  

2019年7月23日,由青岛开往厦门的G244次列车,潍坊站到站,列车长王田看到一名坐轮椅的重点旅客立马通知了16车乘务员刘晓丛,乘务员刘晓丛看到后,立马将旅客推上车搀扶到座位上,开车后列车长王田巡视车厢问询该旅客,经询问旅客因腿脚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由于陪同人带的行李多岁数也大了有很多不方便,于是列车长王田嘱托乘务员在途中对旅客重点照顾,随时注意旅客动向跟需求。乘务员刘晓丛在巡视完车厢后都会到老人那里问一下需不需要喝水,有需要尽管说。
       14时22分, G244次正点到达合肥南站,乘务员将旅客送下车,由于旅客行李较多,同行人没有办法推送重点旅客出站,乘务员刘晓丛立马用对讲机呼叫合肥南站工作人员来到16号车厢一起帮忙,协助旅客将轮椅和行李送出站。旅客临出站时对列车工作人员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第一次坐车,票都是孩子给买的,我们两个人带了那么多行李都不知道怎么下车呢,多亏了有你们帮忙。”乘务员对老人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万分感谢,声称高铁的环境美好的旅途让人倍感温暖。

0